【食記】【台中】宮原眼科

WOW: ★★★★★
店名: 宮原眼科
地址: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 04-2227-1927
營業時間: 10:00~22:00
停車: 無,路邊停車格
消費日期: 2012.12
 
會知道這一間【宮原眼科】是因為一封mail,將【宮原眼科】拍得像電影哈利波特的霍格華茲學院一樣奇幻又雄偉,這次親自去現場,果真感受到那股吸引人的魔力;除了室內建築外,這邊的宮原冰淇淋也是讓人趨之若鶩、大排長龍的美食之一,現在就來看看這【宮原眼科】吧~
距台中火車站不到十五分鐘的腳程就可以看到這雄偉的建築,在日據時代,這可真的是眼科醫院,後來是台中的衛生院,最後轉手至日出集團後,將舊建築披上新的面紗,成了今天大家看到的【宮原眼科】。


 
 
紅磚的迴廊下張燈結綵,是因為要過節了,旁邊座位滿滿的人,都是來享用宮原冰淇淋的,這天可是非假日的中午時段,人已經不少了,假日的人潮盛況,可想而知!
 

【宮原冰淇淋】

先來挑口味吧,一字排開、各種顏色各種口味,讓人都想試試看,可以的,你可以跟店員要求試吃喔~~價格為冰淇淋單球90/三球後每球75,各位,你排了那麼久的隊,看到那琳瑯滿目的色彩,你還會只點單球嗎,店家果然是有精心設計過價格的阿!

 
【宮原冰淇淋口味菜單】
光看實物不知如何下手,那就來看看菜單上面的分類吧,主要就是巧克力/水果/茶/特製配方這四類,將可起來好選多了吧…其實也不會> <,所以你可以在排隊的時候就先挑幾種,然後跟店員要試吃,不然輪到你點的時候,杵在那邊,後面的人可是會漂你白眼的阿!
 


來來來,再來讓人尖叫的就是這免費的灑料,可以選三種耶!!!天阿!!整顆土鳳梨酥、乳酪蛋糕、巧克力球、杏仁雪球、手工餅乾、藍姆葡萄……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整個冰淇淋拿到手的時候,就跟醬料一樣,感動的心情快要滿出來了阿!冰淇淋扎實順口,一口一口慢慢享用,整個身體體溫驟降,心曠神怡阿~~再來,那免費的醬料,道地濃郁的鳳梨口味阿,混著冰淇淋吃,嘴巴整個很跳tone,卻又有說不出的快感,再搭配餅杯,從脆的餅杯、軟的配料、柔的冰淇淋,三種層次在舌頭起舞,剛剛的排隊,值得了啦!!!

 

 

【室內裝潢】

一入門口就看到這像禮盒上彩帶的櫃台,真是太有創意了,因為是日出集團的旗艦店,裡面的商品當然都是日出出品的鳳梨酥、花生糖…等伴手禮。

 
 
你瞧瞧,這有兩三層樓高的書櫃裝潢,有沒有像置身在霍格華茲城堡裡,就差個旋轉樓梯了。
 
 
中間利用天井採光跟整牆的鏡面玻璃來拓展整個空間視野。
 
 
樓梯上去就是二樓的醉月樓,是用餐與下午茶的地方,因為限制13歲以下兒童進入,與低消385元,那我們就暫時無緣進去享用這高檔的餐廳拉~~
 
 

【醉月樓菜單】

 

 

鏡頭再拉回一樓吧,這邊的服務小姐態度都不錯,服裝也是有設計過,整個融入在場景裡面。

 

 


這邊禮盒設計都很特別,非常有巧思,用書皮搭配復古風格包裝,讓人未享用就先掉入時光的局了。

 
 

【宮原珍奶】

也在一樓旁邊,聽說不錯喝,但是看到價格,有小小的抖了一下,慶幸還好沒有很渴;不過下次有機會,還是會想試看看,看看跟星巴克價位同等級的珍奶喝完,會不會看世界的角度也不一樣。

 

 

【宮原珍奶價目表】

 
 
【後記】
【宮原眼科】融合了古蹟的外觀、奇幻的裝潢、復古的禮盒、華麗的冰淇淋、格調的用餐等各式元素,果然成功的在台中火車站商圈樹立了一個新地標,若你有機會拜訪台中,可以順道來這裡走走晃晃,即使不消費,親身感受一下這跨世代的不同氛圍

WOW: ★★★★★
店名: 宮原眼科
地址: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 04-2227-1927
營業時間: 10:00~22:00
停車: 無,路邊停車格
消費日期: 2012.12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TrackW­OW 台灣美食旅遊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