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桃園復興】避暑勝地:東眼山森林遊樂區



今年夏天超!級!熱!
周末一直待在室內或是在有冷氣的賣場也是會悶出病來的阿,今天帶大家到山上走走步道清涼避暑去。

地點:東眼山森林遊樂區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佳志35號



園區內有多條不一樣的步道,不同難易度都有喔!
我們將車子停到園內餐廳旁的停車場,先走最簡單的親子森林步道吧。



太開心了,這條步道坡度起伏非常小,帶小朋友也非常適合喔。



走了一段路,旁邊樹木越來越茂密,整個非常幽靜的感覺,放鬆又舒服。


這邊錄了一小段步道讓大家感受一下:




紅色步道就是我們先嘗試的親子步道,輕鬆走完一圈約一小時。



剛好也到中午用餐時間,園區餐廳是採用合菜的方式供餐(共五菜一湯,我少拍到後面的一道菜 > <),依人頭計價



吃飽飯休息夠了,改挑戰稍高難度的台階式步道,一樣也是從停車場出發往上(如上面地圖中的藍色軌跡)


步道的兩旁一樣是讓人心曠神怡的參天高木。



後來台階式步道可惜只走了一小段而沒有供頂到上面的瞭望台,可惜!
下次再來時,再補上瞭望台聽說非常美麗的風光照!!!

門票資訊:
如果是桃園市民,出示證件只要50元喔。
停車的話,一輛車是100元,從門票口到裡面步道約500公尺左右,有體力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停在售票口外面的兩旁(省100元)






東眼山森林遊樂區是個環境非常優美的地方,開上山的一路視野也很壯闊,裡面的步道更可讓人忘卻上班惱事與舒壓,夏天非常適合到這邊避暑喔,推薦給大家。



歡迎Follow 我們的粉絲專頁喔,持續分享全台跑透透的遊記或食記。


【你可能也會喜歡的文章】
【遊記】【桃園大溪】河岸童話森林
【遊記】【新北侯硐】鐵道旁的寧靜貓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