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饗饗


號稱饗 食天堂頂級版的饗饗在2017年6月開幕不到半年的時間,屎提夫已經造訪過兩次,第一次昰公司聚餐,吃過第一次後就決定要帶家人再來一次
今天吃完後,屎提夫已經在期待明年有機會再來【饗饗】了,【饗饗】的電話訂位是出了名的難打,屎提夫就在現場看到櫃台同時三個人三支電話在接受訂位,但幾乎沒有停機過。今天屎提夫就在這邊分享給大家【饗饗】的用餐經驗吧。
【饗饗】
饗。食天堂的水準在buffet界已經擠身前幾名了,那號稱饗。食天堂的頂級版,究竟是upgrade到甚麼樣的狀況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101大樓旁用餐】
都在忠孝東路的信義區,坐擁精華地段的國泰置地廣場46樓,窗戶望出去就可以看到旁邊肚子圍著浮雲的101大樓。


【第一次來之有圖有真相】
這邊是另外一邊的視野,台北市整個一覽無遺,遠處還可以看到飛機的起降。


【第二次來之天氣陰陰的】
天氣陰霾的46樓看出去,視野一樣遼闊。


【饗饗】裝潢配色讓人非常的舒服,對外窗台都是視野非常好的用餐區,餐廳四面中的其中三面有著滿滿的菜色。



【生魚片區】
看起來似乎量很少嗎?因為師傅每一切完端上檯面就會馬上被橫掃一空,但我真的不得不稱讚【饗饗】的生魚片是我吃過這麼多家Buffet裡面數一數二好吃的喔,尤其他們的鮪魚生魚片。




你瞧瞧那鮪魚生魚片的色澤跟紋路,千萬千萬不要沾醬油吃阿!! 生魚片那鮮嫩柔軟的肉質在舌尖清滑而過的口感,極品!


【生魚片握壽司】
旁邊的握壽司,好吃,醋飯的口感穠纖合度!但是,來【饗饗】用餐,上百種的菜色,豈能讓屎提夫有限的肚子容量塞太多米飯呢,扼腕!




【壽司 / 手卷】


共有四種口味的現包手卷



都很好吃....如果考量到你的肚子不要再塞醋飯,可以請師傅不要幫你包飯,哈,算是一種偷吃步嗎?


【沙拉冷盤區】
清爽可口開胃沙拉區




這邊很多精緻的小碟子裝著很可口的冷盤,差不多一口的份量剛剛好。




【生鮮區】
螃蟹、藍蝦生蠔花枝滿滿的堆在那邊等你享用。



【炸物/烤物區】
烤物在Buffet餐廳裡是相對少見的,【饗饗】不僅有烤物,菜色還很多樣,烤魚,烤肉串,烤筊白筍超級多種,如果有像中秋節烤肉那樣有豬血糕甜不辣跟豆干就wonderful了,對不起,今天屎提夫是不是英文詞彙用的有點too much了,實在是剛剛那生魚片讓我的舌頭整個upgrade了外語能力了。


這邊出去的員工如果在中秋聚會烤肉應該都很強,一人兩手可以顧這麼多品項還不燒焦,啵棒!!


烤魚也是一定要有的。


炸物,一次排開,炸蝦!!!炸蝦!!!炸蝦!!!炸蝦!!!炸蝦!!!不是裹很厚麵粉來呼弄你,而是整隻肥滋滋的蝦躲在薄薄麵皮裡哦。


【熟食區】
其實,屎提夫跟熟食區不是很熟,這邊拍個照跟他們裝熟一下,不熟的原因很簡單,【饗饗】實在是太多美食了,屎提夫只能有所取捨,不能隨便讓熟食就暖滿我的胃了,我只有每樣挑一點點吃!


【現包烤鴨捲餅 / 鴨肉握壽司】
【饗饗】這邊還有個特別的就是這一區,現場包給你捲餅,甚至是做成握壽司(這是在跟宜蘭櫻桃鴨一鴨好幾吃的其中一樣致敬嗎?)就跟你說屎提夫也算是有吃過大江南北台灣西東的吃客了咩,還不快到屎提夫臉書跟我一起吃遍天下美食。


【蒸籠區】
多種包子跟蒸餃,蝦子蒸餃好吃,芝麻包看起來也很好吃(屎提夫還要留肚子給後面甜點....)


【滷味區】






【鐵板現煎區】
鐵板區現正為您推出干貝蝦子特餐,甘貝超級好吃!!蝦肉也很鮮甜!


旁邊等著的還有羊小排跟牛肉。


【豬排 /牛排】
隆重登場的昰楓糖烤豬肋排與爐烤肋眼牛排



服務生不手軟的給了我這麼大塊,我只旁邊放了些許海鹽,淡淡海鹽就可以襯托出肉質,不要看那麼一大塊豬肋排,外層微焦的部分脆度搭上豬肉,好吃!
而牛肉的部分,裡面封住的肉質熟度也剛好,不會過老而柴,讚!




【飲料區】
飲料區也是非常多樣化,有果汁/調酒跟茶類與啤酒,現場都有服務生幫忙調配,還有海尼根哦。


【甜點區】
看到旁邊那一塊蜂巢沒有? 吃過這麼多家,記得只有在台北凱薩看過,再來就是【饗饗】,現挖的蜂蜜口感超!!級!!棒!!


屎提夫也橫掃了甜點好幾樣,每一樣外表看似不起眼,但是做工都很精細,甜度也都拿捏的剛剛好,其中一樣上面還有小小的金箔喔(回本了回本了)




【水果區】
快飽了啦,但是看到切得整整齊齊又顏色誘人的水果,還是夾了幾樣來吃。


【哈根達斯冰淇淋】
戰局來到九局下,一次排開的陣容,八種哈根達斯口味,讓你吃飽吃滿後,還要嘴角留點甜味結束這一場局局精彩的美味饗宴。


【饗饗店家資訊】




【饗饗費用】



【後記】
屎提夫真的在台北吃過好幾家Buffet:
從內湖的美福、六福皇宮的絲路宴,CP值高但價格比其他分店稍貴的漢來海港城,還有甜點超級驚人的老爺飯店,多采多姿的君悅凱菲屋,晶華柏麗廳跟喜來登飯店的十二廚,在這些裡面,【饗饗】當真可以擠進前三名,不僅種類繁多到屎提夫咬手怕流淚沒有第二個胃,而且餐點的品質整體都在水準之上,屎提夫在這邊推薦給大家【饗饗】。

屎提夫FB
【室內景點】【台北】大千電影院 (豪華私密電影院)


【食記】【台北】萬師傅牛肉捲餅


【食記】【台北】純糖麻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