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桃園】南門市場林記水煎包

WOW: ★★★★★
店名: 南門市場林記水煎包
地址: 桃園市文化街24號
電話: --
營業時間: 6:00~11:00 (賣完收攤),週一休
停車: 文化街路窄不易停車,可停民族路邊
消費日期: 2013.10
 
今天來分享一家爆漿水煎包,所謂爆漿並不真的是一口咬下整個汁噴出來,而是他滿滿內餡,整個讓人口水爆漿阿,話不多說,直接將鏡頭交給現場直播的特派記者"抬DA"。

好的,主播,我是記者抬DA,現正在桃園南門市場旁的文化街,觀眾你看到的正是大排長龍的林記水煎包,不誇張!!這家店,不是只有六日有這種人潮,連平日早上六點多去,也是一樣長長的一條龍,跟桃園後站六福包子的人龍有得較量阿。

 
 
【醬料】
會排隊的原因除了水煎包本身有一定的起鍋時間,加上他們家的水煎包好吃沒話說,排隊人潮自然就多囉。外面擺著的是一些調味醬料,記者抬DA本身是不吃辣,不然頭皮會養到抓狂,所以就沒試試醬料如何,不過我看很多人淋醬料像是幫水煎包沖澡一樣,淋很多阿,阿彌陀佛~~
 
 
總共有兩大一小鍋on line,旁邊的計時器精準的控制每一鍋起鍋的時間,在這邊等的人客,最喜歡聽到的就是計時器逼逼叫的時候,因為代表我又可以前進兩三格了,YA!
 
 
【計時器逼逼叫了~】
來了來了,鍋蓋一掀開,哇~~香氣四溢阿,一顆顆渾圓右白嫩的水煎包擠在裡面。
 
 
開始翻了開始翻了
 
 
【噢麥尬】
各位觀眾,看到了嗎,底皮整個都是煎到剛剛好的恰恰喔。
 
 
【開箱】★★★★★
好的,我們直接省略購買程序,開箱吃最實在。這水煎包算是大顆實在的了(當然沒法跟中壢中原的蔥燒包比大),兩底面微焦,卻又不到焦黑成片,讚喔~
 
 
整個咬開給你看,有沒有!有沒有!整個內餡滿滿的高麗菜,又脆又甜,高麗菜汁洋溢滿嘴,搭配外面舒軟的皮,口感十足阿!!至少至少,要兩顆才過癮阿~

 
 
【鏡頭交回棚內之前】
一顆15元(曾經12元)的價格算是很實在的,每次去排隊,常常很多人買水煎包像在買湯包一樣,單位都是從5顆起算,難怪老闆在結帳區直接貼了一個數量與價錢對照表。有次排隊突然下雨,老闆除了撐起大傘讓大家躲雨之外,還拿了很多支傘給大家用,真是貼心十足阿,難怪從以前的小攤子可以做到店面,讓我們繼續支持下去吧!下回見!
 

 
WOW: ★★★★★
店名: 南門市場林記水煎包
地址: 桃園市文化街24號
電話: --
營業時間: 6:00~11:00 (賣完收攤),週一休
停車: 文化街路窄不易停車,可停民族路邊
消費日期: 2013.10


TrackW­OW 台灣美食旅遊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桃園】鼎藏湯包
【食記】【桃園八德】第一家蚵嗲 小時後的口味

【食記】【桃園八德】 貍啊卡拉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