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桃園】食材新鮮的牧石鍋物



很久沒寫食記了,前幾天在FB上看到這令人食指大動的牧石鍋物分享照片,網路上跟粉絲專頁找了老半天,就是沒有價目表,一氣之下,決定親自去吃吃看再分享給大家。

【牧石鍋物】
【地址】:桃園區大興路130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30~14:30 / 17:30~22:30
週六~週日 11:30~22:30
【電話】:(03)3250616

【官網】:粉絲專頁


大興路上的牧石鍋物,在大興路跟某巷子的轉角處,沒有特約停車場,路邊停車格其實也不好等,巷子裡雖然有三家小型收費停車場,假日用餐時間是全滿的狀況,所以要桃園要過去吃的朋友還是要留意一下停車的問題。



同一條大興路不到200公尺就有幾間也是人滿為患的鍋物與烤物(沒在照片中的還有【石二鍋】,如果大家沒有排到【牧石鍋物】,換個地方也是可以碰碰運氣的拉。



【滷肉飯原理】
翻了一下菜單,呼,價格真的不會很親民喔,所以還是使出滷肉飯原理好了,也就是先從比較可以接受的價位開始點好了,以免失了荷包又吐血。

【迷途小羔羊】
不錯喔,一大盤,肉質紋路也很漂亮,而且,好吃喔!


【6oz低脂牛肉】
對不起,我手震了,都說這篇重點是菜單,大家就原諒這盤牛肉的圖吧。
好吃拉,肉質鮮美到味。


【菜盤】
瞧瞧那滿出來的菇,還有接近四分一顆的高麗菜,裡面還有兩塊芋頭,一塊玉米,左下角的不是西瓜片喔,是一大片冬瓜喔(這真的是很少見)。



【蛤蠣盤】
另一盤菜盤我們換成了蛤蠣盤,話說【牧石鍋物】最威的就是海鮮類,所以當然要吃看看,果然,很!新!鮮!的蛤蠣喔!! 又大又肥滋滋,吃下去有爆漿的感覺。


【一盤白蝦,打卡禮】
一桌只能兌換一盤喔,五隻,看起來很小是嗎,但是煮起來真的很鮮甜喔!


【飲料】
這邊還有飲料櫃,內有可樂雪碧沙士可以自行取用喔!



【後記】
價格稍高,但是食材算是很新鮮,下次,多人聚會,再來點個$8888世界末日海陸鍋六人套餐,看是肚子世界末日還是皮包世界末日。

1 則留言:

屎提夫 提到...

原文其實有包含菜單的照片,
店家創辦人一再來信討論,
後來考量因店家開店初期,菜單樣式還在試水溫,所以還沒有固定最終菜單,若有網友看了非當下的菜單與價格會影響光顧意願,所以最終還是撤掉了菜單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