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桃園】一番榨(歇業中)

WOW: ★★★☆☆
店名: 一番榨
地址: 桃園市春日路591號
電話: 03-3337707
營業時間: 18:00~凌晨
停車: 店家停車場
價格: 單點價格約一百元上下
消費日期: 2012.02
常在春日路上看到這家有著大招牌的【一番榨】,今天臨時起意,就在冬天尾巴的夜裡來嚐嚐這家環境有著濃濃日本味的日式料理。


外面的扛棒彩繪很有風格,加上打燈,晚上春日路路過這裡很難不被吸引阿~

一入店內,服務生第一句話就是詢問是否吸煙,這個讚阿!像我們這種不吸煙的客人,很怕在用餐的時候聞到一絲絲煙味,店家區分開了吸煙區實在很貼心。店內整個風格就是濃濃日本風味阿~~

店家準備的關東煮食材。


除了菜單上的菜色,bar台這裡還掛有其他菜色,怎麼都沒有烤鯖魚呢?有點小失望.....不過冰塊上面那些魚頭看起來是挺新鮮的就是了。


【菜單】
價位多在一百元上下。


【龍蝦手卷】★★★★★
噢~~滿分!!小小的一份手捲兩個人搶著吃啊,蝦肉混合在沙拉裡,仍不減鮮度,肉還Q彈Q彈的,佐著小黃瓜絲與花生粉,口感極佳!每一口都是好滋味,讚!


【鮭魚炙壽司】★★★☆☆
中規中矩的炙壽司,鮭魚肉不錯,炙燒後也很有味道,問題是鮭魚肉上面又刷了醬,略鹹了點,而且上面那一搓蔥花裡還藏著一小陀美乃滋,個人覺得這樣的鹹甜混合搶走了鮭魚肉的丰采,可惜。
 


【把蝦捲起來】★★★★★
平常看到聽到的菜色都是包裝美化過,第一次聽到這麼直接了當的菜名還愣了下,問服務生這是什麼,哈哈,原來就是把蝦捲起來嘛~~像是越南料理中的春捲皮,帶點透明又嫩Q的那種,把整支炸蝦與生菜捲起來,切開的截面上再灑上些魚卵,好吃!一口咬下,先是QQ嫩嫩的春捲皮,咀嚼一下,炸蝦外面炸過的脆皮開始碎開,又被生菜降低炸物的油膩,最後是蝦肉的甜度來做個這一口的完美ending,完美完美!就像是NBA林書豪在最後關鍵一秒,穩穩地於三分線旱地拔蔥,右手腕輕鬆一投,劃過完美拋物線,空心!得分!贏得比賽~~


【五目炒烏龍】★★★☆☆
味道有,柴魚片也給的很大方,蚵仔與油豆腐也恰如其分,可惜在烏龍麵條本身,如果再Q一點,彈牙點,會很好吃。


【碳烤雞肉串】★★★☆☆
現烤的雞肉串是在最後才上桌,一端上來,金黃的烤雞肉上灑著芝麻,又沒有絲毫烤焦的痕跡,賣相極好啊!!第一口咬下,噢~~雞肉烤的程度剛剛好,每一次咀嚼都非常多汁,第2口咬下去,就覺得上面的刷醬鹹了點,這種比較重口味的烤物實在該搭配啤酒才正點!單吃的話,多咬幾口就會覺得過鹹了。


【心得】
這次因為只有我跟我老婆來用餐,點的菜色雖並不多,但其中的【龍蝦手卷】跟【把蝦捲起來】還挺讓人回味的。【一番榨】這裡的氣氛與菜色蠻適合幾個人下班後來,點些烤物與小酒,邊放鬆用餐邊聊聊公司八卦,而且店家旁邊就有免費停車場,蠻方便的。


【店家資訊】

店名: 一番榨
地址: 桃園市春日路591號
電話: 03-3337707
營業時間: 18:00~凌晨
停車: 店家停車場
價格: 單點價格約一百元上下


TrackW­OW 台灣美食旅遊地圖

1 則留言:

yoyo 提到...

我喜歡"把蝦捲起來",手卷端上來讓人有"哇"一聲;串燒我覺得太鹹了;可惜沒什麼魚湯跟烤魚;炙鮭魚握壽司美乃滋是敗筆,變成都是美乃滋味又太油膩了,炒烏龍味道不錯,滿喜歡的,如果能用讚歧烏龍麵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