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桃園大溪】歡樂夢想國


今天來介紹這家適合親子出遊,消磨一整個下午的悠閒庭園餐廳【大溪歡樂夢想國】.位在離大溪老街不遠的大溪河畔(還是有幾公里遠啦),除基本的西式餐點外,還有些適合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及處處綠蔭的園區景觀,也有設置戶外烤肉區跟住宿,遠道來桃園旅遊的朋友也可以在這裡歇一晩.

這天,秋高氣爽的雙十國慶假日,出遊真是超舒服,中午來到了【大溪歡樂夢想國】,入園時收了入園參觀費50/人(可抵消費),園區裡三個區停車場,滿!滿!滿!真的嚇到了!看來沒特別訂位,餐廳是不是就沒位置了……

停好車後,實在是太餓了,直接快速的穿過園區來到最裡面的【凱莉廚房】,人,真的很多!但幸好還是有座位滴...這【凱莉廚房】內空間挺大的,佈置的還不錯(我是不知道該算什麼風格啦),但讓人很relax就是了.


【菜單】
很多庭園餐廳,餐點價格其實都不便宜,整個看下來套餐的單價扣掉入園費50,都在三百元以上,But!!今天吃完這兩套餐點【椒麻炸雞腿】與【肉醬海鮮義大利麵】,我們是覺得餐點部分還不錯唷!




【套餐裡的小餐包】
首先上桌的小餐包,好吃,簡單的小餐包烘烤到皮微脆,內部又不失鬆軟,表面沒有過多的油,好吃!


【套餐裡的沙拉】
中規中矩,簡單三種蔬菜水果搭配略嫌多的沙拉.


【套餐裡的玉米濃湯】
湯汁的濃稠度剛剛好,不會濃到舀湯匙都有困難,也不會稀到見底,又每一湯匙都可舀到玉米粒與馬鈴薯塊,很快地,這碗玉米濃湯就見底囉.


【肉醬海鮮義大利麵】
仔細看,蝦是很飽滿肥嫩的,而且還有貨真價實的番茄切片隱身在麵條間,肉醬味恰到好處,麵條均勻吸附著肉醬味,自己不用攪拌,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很豐盛的口感.


【椒麻炸雞腿】
這餐點上來時,嚇了我們一大跳,好大一盤雞腿肉阿,下圖照片旁邊還有一碗白飯,每一塊炸雞腿外面都炸的酥脆,裡面的雞肉仍軟嫩彈牙,單吃雞腿肉就很夠味了,而沾醬的部分就稍弱了點,調味還不夠強烈,若能酸與甜兩種極端味道再出來一點就更完美了!


【水果茶】
用完餐點緩和一下高昂情緒,喝一下飲料部份,這水果茶就普普通通了.


【咖啡】
恩....也是普通.


【甜點】
這黑糖麻糬,好吃喔,又軟又Q,裡面還有實在的花生粒內餡喔!替這整套餐點畫下完美句點!


吃完飽嘟嘟的餐點,出來園區晃晃
晴空萬里,還可以看到不遠處的砍腳筋大橋,哈,應該是崁津大橋啦~






【民宿】
這裡也有民宿唷,看起來還挺別緻的唷,偷偷看一下正在退房打掃的房間,裡面似乎還蠻溫馨乾淨的.


【烤肉區】
一整排鐵皮屋頂下就是烤肉區喔,這天事逢有公司在這邊辦活動,很多人在烤肉,烤肉區旁就是一些給小朋友玩樂的設施.這烤肉區其實很貼心,除了上面鐵皮屋頂防下雨,也有高度適中的烤肉架,桌椅頗多,右下角還有可以放置蚊香的小屋子.




烤肉用具也可以在這邊零購,至於烤物,說不定也可以跟這邊預訂,有打算前往烤肉的朋友可以先電話聯絡看看喔(03-3870300)


【蜜蜂故事館】
小小一間故事館,有一些蜜蜂相關的商品囉.


這邊也是可以用入園的50元來抵用,如果沒去餐廳用餐,純粹來【大溪歡樂夢想國】走走散步,也可以嚐嚐【蜜蜂故事館】裡面的冰品喔

【蜂蜜酒釀桂圓冰淇淋】
好吃!酒釀桂圓扎實,冰淇淋口感滑溜,每一口帶點微微的蜂蜜味,蜂蜜味搭配酒釀味,挺迷人的!


【後記】
這【大溪歡樂夢想國】很適合全家大小在假日來走走閒晃,餐點算是不錯吃,用完餐可以在裡面閒聊打屁,小朋友可以在園區裡玩耍,也可以直接在這邊烤肉,或是住宿;另外,這邊也有一間婚宴餐廳,也適合想要在庭園餐廳宴客的新人喔!



【位置】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150號
電話:03-3870300
營業時間:
一~五10:00~20:00;供餐11:00~20:00
六日10:00~21:00;供餐11:00~21:00
停車:有停車場,免費
價格:入園參觀費50/人,可抵消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