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桃園八德】林檬


怎麼是喝檸檬汁配鍋燒麵? 屎提夫沒有寫錯,快來內文看看讓屎提夫告訴你原因。


【店家】
位在桃園八德的建國路上,店面小小的,裡面大約五~六張桌椅,很容易就客滿了阿。
可你別看這小小的一家店,這可是花蓮非常有名的佳興冰菓室老闆嫁來桃園女兒開的唷,所以如果你曾經喝過花蓮的檸檬汁,念茲在茲那種酸V酸V的味道,恭喜你不用跑那~麼遠去花蓮才喝得到了,桃園八德就有了。


【菜單】
琳瑯滿目左半邊幾乎都是檸檬相關飲品,套餐鬆餅咖啡根本就是配角,所以我標題材寫說喝檸檬汁配鍋燒麵咩。


【菜單】
還是菜單~


【麵食菜單】
到底給不給看今天點的餐阿,別急別急,給你看這個是要提醒看官們,麵食類如果點套餐,打卡有送東西喔(我們是吃單點且吃完才看到這菜單,殘念)


【海鮮鍋燒麵-蔬果湯頭】
進入正題了,以往屎提夫會提筆分享食記都至少去過店家兩三次以上;但,今天屎提夫才單點兩碗麵就決定寫食記分享就是因為這兩碗麵真的不簡單。
湯頭:外面鍋燒麵湯頭很多都味精加了過多,吃完後會非常渴,【林檬】他們家的湯頭非常的鮮,其中的沙茶淡淡的不過鹹不會搶了湯頭的味,我連喝好幾口湯才開始吃阿(吃拉麵?)
食材:整顆水煮蛋不小氣的就給你,下面有整隻蝦,魷魚兩三片,豬肉片也厚厚的兩三片,紅蘿蔔/白蘿蔔也是厚實的整塊,青菜也不熟軟的給,火鍋料來個幾樣點綴,再來是玉米(下張圖再介紹),食材夠大方了吧。
烏龍麵:軟硬Q度剛剛好!!火候真的有掌控到。


【海鮮鍋燒麵-蔬果湯頭,玉米篇】
一截玉米出現在鍋燒麵裡不稀奇,稀奇的是這玉米可是【水果玉米】阿,甜度剛剛好的水果玉米哦,這應該是用來熬煮湯頭的其一祕方吧。




【古早味家常炒麵】
欸,家常炒麵聽起來弱弱的,可是就是越簡單的家常又能做的好吃的是不簡單的手藝阿。這麵條是用一般的寬麵,寬麵不僅全面吸收到醬汁且口感非常棒,又這炒麵佐醬的炸醬也是鹹度抓到剛好,讓人一口接一口卻不又鹹口,搭配繽紛的青菜蘿蔔,讚!
好啦,下面這張圖其實是已經挖了兩小碗給小朋友且吃了好幾口才拍的,屎提夫對不起大家,但是照片雖已非原貌,仍不減這碗麵的豐富哦。


【後記 + 檸檬汁】
因為屎提夫家晚上沒再喝飲料的,所以這次晚餐就非常扼腕的沒點招牌檸檬汁,我下次光臨一定要補喝好幾杯來分享給大家,阿我怕我這篇文章一上網分享出去,我下次去是不是就要排落落長著隊了,哭哭,好吧,秉持分享美味的精神,還是先分享給大家吧。
下圖照片截至店家粉絲專頁(看到檸檬汁我又口渴了......)


更多桃園好吃好玩資訊

【店家資訊】
林檬招牌檸檬汁(也有賣麵食哦)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建國路1033之1號
電話:0903 966 066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六10:00~20:00 (星期天休息)
店家粉絲專頁


來喔來喔,來屎提夫粉絲專頁坐坐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