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嘉義】老張麵店


最近墾丁破千超貴滷味新聞鬧得沸沸揚揚,搞得大家現在出門在外點滷味都是膽顫心驚,別怕別怕,屎提夫拿出壓箱寶來介紹一家:滷味樣式超!級!多,價格也非!常!親!民!的【老張麵店】來安撫安撫大家。
【店面】
昰的,只容一台車子過的小巷子裡,兩個店面沒有招牌的店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老張麵店】,店面其中一個約十來張座位,用餐時間常常嘛大爆滿,加上外帶的人,客人常常要等在路邊。



【滷味大開箱】
剛剛只說其中一個店面昰擺吃飯桌子,客官千萬別以為另一個店面是老闆煮麵用,No~No~No~,另一個店面是樣式多到要滿出來的滷味間阿,不唬你,這種滷味盛況,某"x滷桶" 連鎖店的檯面那幾桶真的會相形失色(不是說x滷桶不好吃喔,是樣式相對比較少)。
你自己看看這只是店面其中一個角落的滷味就幾種....


轉頭再往裡面一點看看,我的老天鵝阿,那每一樣的數量都幾乎是當兵用的鋼盆在裝了耶,你能想到的或你見過的滷味這邊應該通通都有啦。


好,請轉身看這邊,花惹發,下巴快掉下來了,夾滷味的手也已經開始發抖了.....


老闆阿,你這~~麼多種滷味,是要滷多久阿,實在是太驚人了啦



【價目表】
滷味那區是沒有特別標明價目,但是你擔心的話還是可以問問老闆單價,但是你問了的話,會顯得很low,因為這邊滷味的價格真的算是很便宜了啦。文章後面再告訴你,請繼續看下去。
下面這個是除了滷味之外還有賣的東西,有麵有水餃;對了,屎提夫要提醒你在先,千萬千萬不要你以為肚子很餓,或是覺得小碗才35元的乾麵會吃不飽而點了大碗,你如果不是叔叔有練過,千萬別隨意點大碗。


【小碗 乾麵】
屎提夫這張拍不好,但,雖掛名小碗,那個麵卻多到快要滿出來,屎提夫有一次見識到了別桌點大碗乾麵的人,那份量簡直嚇死寶寶了,原來他們是一桌三個成人分一大碗.....
這邊的麵是用粗麵,所以飽足感會很夠,口味的話算是一般般不到特別驚艷。


【水餃】
每粒四元,一樣,請不要失心瘋點了二三十顆,這水餃雖然一顆四元,但卻是很大一顆扎扎實實的金元寶喔,口位也請參考乾麵.....


【重頭戲】
鏘!鏘!鏘!來了來了,我們點的滷味上桌囉,超級大一盤的阿,樣式很多種,來這邊吃只點滷味也是可以的啦,滷味口味不會太重鹹,每一樣也都很新鮮,吃過好幾次還沒遇過有吃到酸掉的情形,下面這一大盤我們四個大人吃超撐。這盤價格屎提夫真的不記得了,但沒到到破千,且低於五百,應該三百左右,有肉有菜喔,算是非常平價的。


附上另外一天去吃的大盤滷味,這就兩個大人兩個小孩吃,整盤應該也大約一兩百,來這邊點滷味真的不用擔心價格,真的!



【張家麵店資訊】


【後記】
屎提夫不是嘉義人,但每次去嘉義有空有機會都會繞過去【張家麵店】來個滷味大震撼,這間麵店麵跟水餃算是給人吃粗飽的配角而已,滷味才是CP值很高的鎮店之寶,推薦給大家喔,有機會來嘉義市一定要去吃看看。

看更多屎提夫雲嘉南美食景點
如果你覺得屎提夫分享文還不錯,請來粉絲專頁按讚給我鼓勵鼓勵哦

【景點】【嘉義】鬼斧神工的燕子崖與蝙蝠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