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桃園八德】大溪(正)切仔麵


大家去吃麵飯店的時後會不會習慣點個幾樣小菜吃呢,今天屎提夫要來介紹一家小菜比主菜還要精彩的麵飯店喔,【大溪(正)切仔麵】
【店家】
這家店在介壽路二段,也就是從八德市區過了大潤發後沒多久的右手邊,這家店離屎提夫家有點距離,每次到這附近都要放慢速度,不然很容易錯過店家的位置。


週六下午五點的時間,已經非常多人在等著外帶晚餐了,右手邊那位就是老闆拉,他正在滷苦瓜喔。


店內桌位六桌,左手邊那個大鍋爐正在慢燉控肉喔,超級香的,旁邊桌上的三大盤就是剛出鍋爐放涼的滷苦瓜。


【菜單】
有麵有飯跟一整排的小菜。


【小菜】
來了來了,點餐區旁邊就是琳瑯滿目的小吃,這三大區的小菜翻桌率相當高,店員也一直不斷地補貨,瞧瞧那蝦子,瞧瞧那溫泉蛋、茄子、嘴邊肉.....


【小菜第二區】
犯規犯規,賣相太好了拉。


【小菜第三區】




炒蛋,店員把剛炒好一大盤的炒蛋放涼,Q嫩Q嫩的炒蛋看起來超好吃的,我們已經拿了好幾盤小菜了,看著這等下要做蝦仁炒蛋的炒蛋只能扼腕。


【豬舌頭】
這是小菜區好不容易出現的唯一一盤,豬舌頭,超High,被我們成功攔截了,畢竟一隻豬也才一條舌頭,對吧。

老闆兒子來算錢時看到這一盤還愣了下,請出他老闆老爸問說這樣小菜是啥,老闆也有點嚇到,又請出小菜主廚問說這一盤價格多少,看來,這盤【豬舌頭】真的是隱藏版到老闆也不熟悉的小菜哦。
超級Q彈好吃喔!!!


【豆皮】
脆香好吃不過油。


【大陸妹】
清爽好吃的大陸妹,吃起來每一口都會發出ㄎㄠˊㄎㄠˊㄎㄠˊ的聲音。


【控肉飯】
相比於小菜,主菜的控肉飯就略微失色了,白飯上的滷汁入味且下飯,但是控肉的部分還是稍微柴了一點,可惜。


【乾粄條】
那個.....,因為屎提夫顧著拍小菜,乾粄條已經被拌開了且分小碗了,所以就沒拍照了,見諒。
粄條也是很彈口,但是調味上離正港高雄美濃粄條還是有差,所以建議再自己加點醋喔。

【吃光光】
有沒有哪個部落客會放這種毫無營養內容的吃光光圖阿,哈,這邊是要表示,四盤小菜好吃到全部被KO拉。





【地圖與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99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六 11:00–21:00 (店家可能會變動,所以還是請以google map上面為主喔)


【後記】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光顧這間不在大溪的大溪(正)切仔麵,記得除了主餐外,也要嘗試一下店家的小菜喔,個人猜測小菜的部分是店員(主廚)做開心的,可能看當天食材再來變幻小菜花樣吧。

1 則留言:

桃園國際桌遊模型展 提到...

屎提夫您好,我是桃園國際桌遊模型展的主辦單位。

感謝您前來參觀我們的展覽,很榮幸能夠獲得您給予的高度評價,還特地撰文介紹並記錄展覽過程。

希望能徵得您的同意,將您介紹展本展覽的網誌轉貼到展覽粉絲頁供大家閱覽。

再次感謝您的用心,期待有機會再相見!

桃園國際桌遊模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