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桃園】向陽冬瓜肉飯

WOW:★★★
店名:向陽冬瓜肉飯建國店
地址:桃園區建國路151號 
電話:03-3665051
營業時間:待確定
停車:路邊白線臨停
消費日期:2015.09

今天來介紹一下新開沒多久的店,這店的位置並不是很好,是在桃園後火車站與介壽路交叉的建國路上,這個位置以前開甚麼倒甚麼,現在進駐了這間向陽冬瓜肉飯,私心覺得菜色還不錯,所以希望他可以躲過這魔咒阿。
晚上七點多還有營業,綠色的招牌搭配黃色的字體,其實,很不顯眼也不吸引人阿,老闆。


【用餐區】
因為我來這邊光顧過幾次都是外帶,所以也沒有真正坐下來用過餐,不過裡面幾張桌子看起來都是乾乾淨淨的。

這邊選菜的規矩是這樣的:3道副菜+1樣主菜。
【副菜】
平日七點多的菜色還有八樣副菜。
【主菜】
旁邊這一排由內而外就是煎豬排、煎雞腿排、鱈魚、秋刀魚。吃過他們的豬排、煎雞腿排、秋刀魚都不錯喔。
 
【菜單】
各位看官,是的,下巴請不要掉下來,120/150的便當?? 這家店的定價很厲害從最低價的冬瓜肉飯25元到最頂級的180元挪威鮭魚飯都有,落在中間的65元到80元便當應該是大家最常點的種類吧。
雖然每次去,那些高貴的主菜都躺得離我很近在看我,但我真的還沒有勇氣點超過100元。

【秋刀魚飯】
這玻璃便當盒是我們自備的,主菜秋刀魚熟程度恰恰好,外皮微脆,裡面也都有熟透,魚刺雖然多了點,但不減魚肉的美味;他們的副菜個人其實覺得蠻用心的,不像一般自助餐過油過鹹或是過多的味精。

【煎豬排飯】
肉質還不錯,煎的熟程度也剛好,不會老到很難咬開或過於焦黑,肉汁都還有被保留在裡面,感覺不會有過多負擔的煎豬排。另外介紹沒有拍照的煎雞腿排,雞腿肉很軟嫩,每一口咬下去都很juicy喔。

【後記】
七八十元的價位在現在的自助餐店其實最多有少少的四樣副菜與一主菜,但其實吃起來頗油且重口味,【向陽冬瓜肉飯】最讓我激賞的就是他的副菜真的不馬虎且清爽不膩,而主菜的部分更是有份量有質感,雖我還沒跨過100元的門檻,但仍然推薦這家店給你。

【看完別走開,還有精彩的在後頭】
【食記】【桃園八德】大湳市場內的鐵鍋丸子
【食記】【桃園八德】 貍啊卡拉麵
更多桃園美食與遊記精選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