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精選】【桃園】桃園後火車站四家經典排隊早餐店

各位觀眾,又到了星期六日可以睡到中午的時間拉,你還在賴床嗎?如果你也是週末早起的鳥兒今天介紹四家在桃園後火車站建國路與桃鶯路上的超人氣排隊名店。
這四家排隊早餐店平常早上就有點需要排隊,到了六日,那人龍幾乎落落長,除了附近在地桃園人外,很多也是慕名而來的。今天這篇推薦文章就不放美食照片了,以免你看得到吃不到捶心肝。
【地圖】
一開始先放上地圖讓你有個概念吧,桃園建國路是在桃園後火車站,介於三民路三段到桃鶯路之間,短短的距離就有四家排隊的店,外地來的朋友也可以安排一個星期六早上(因為星期日的芋頭鹹粥休息喔!)來這邊一次吃個夠吧!!!


【素食芋頭鹹粥】
電話 :  0955-605-878
營業時間 : 6:00~13:00 (星期四 / 星期日公休)
他們的芋頭鹹粥超讚,芋頭香味濃,鹹粥又好吃,這一兩年內口碑竄起,我每次都只能含淚路過他。

台北大腸蚵仔麵線
電話 : 03-3763685
營業時間 : 7:00(或7:30)~賣完
這家雖然七點多就開始賣麵線,但是呢,他的蚵仔大多要八點出頭才好,所以前面的就只能吃到減免五元的大腸麵線。他們的蚵仔真的新鮮,每次我們都點(蚵仔double,不要大腸),吃到新鮮胖嘟嘟的蚵仔真是滿足阿,可以吃辣的朋友也可以來點小辣喔,而麵線的口感我敢說應該在桃園後站一帶算是前三名有的啦!!

六福包子
電話 : --
營業時間 : 5:30~11:00
這家店的歷史應該跟隔壁那家店的扛棒一樣悠久了,桃園還有其他兩家分別也是六福或九福,不管是一樣的福還是多了三福,三家也都是要排隊的店,既然今天的標題是建國路排隊名店,我們就繼續這家六福吧。
他們的包子都是現包現蒸,所以大家排隊都是在等包子蒸熟,很多人都拿著家裡的鍋子來裝,一點就是以十個為單位起跳,有沒有搞錯阿> < (不過排隊的速度還是遠輸南門市場的林記水煎包)。
來這邊最愛的就是肉包啦,再來就是點一碗溫的清漿(就是沒加糖的),偶爾改換喝鹹漿,他的豆漿很有豆味然後混著一點焦香味,讚;吃肉包時也別忘了學大家加一點他們擺在桌上的醬喔,水。

大林水煎包
電話 : --
營業時間 : 06:00~10:30(星期二公休)
這大林水煎包跟南門水煎包猶如金庸小說裡的南帝跟北丐了,以桃園火車站為中心,各自霸占一方的水煎包客群。
大林水煎包的餡料以豐富性取勝,南門水煎包是以滿滿的脆甜高麗菜取勝。來這邊買先萬別想說先只買一個吃看看,結果咬了第一口你就後悔了,因為要在買就請在排隊等個十分鐘以上吧。

後記
這附近的朋友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多好吃的早餐店,不過,現在連平常日也要排隊了啦,這篇文章一出,看來每天都只能走過路過與錯過了啦。


也是排隊的店?
就在六福包子旁邊有家新開的肉排蛋土司,前陣子很夯阿,有機會是排隊的店,可惜就是單價略高了點,且開始各地拓點分散了注意力,可惜可惜,如果你排六福包子會餓,或許可以來買肉排蛋土司去排隊也是可以的啦,哈哈哈


順便推薦





沒有留言: